18.8萬藍絲群組一夜消失 民建聯設微信公眾號籲「移民」

近日多個大型Facebook群組傳出被移除,引發不少社交平台管理者轉向去其他平台發展,例如近來新興的MeWe,以免成下一個被消失的對象。

昨晚一個擁有18.8萬成員的藍絲群組「Save HK」突然被關閉,民建聯於Facebook專頁表示事件消息「震憾香港」。為此開設民建聯微信公眾號,以免與一眾網民失聯。有網民回應表示,民建聯此舉等同「準備資料送中」,亦有網民指「愛國愛港應該用微信」。

Facebook刪除群組或專頁一事近日頻繁發生,其定義及準則仍然無從得知。不少「小編」除了一直掙扎求存,更向多個平台出發務求另覓出路。

0則留言

留言

Login

Welcome! Login in to your account

Remember me Lost your password?

Lost Password

WP2Social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