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制檢測殺入天水圍 欣富閣兩棟相連只測一廈

武漢肺炎第四波持續肆虐,政府早前封鎖佐敦區只錄得十餘名確診,佔當日確診數目約五份之一,被外間冷嘲熱諷無礙疫情,反之令居民生活受阻。

連日來,多區相計多棟大廈列入強制檢測名單,其一是今天被列入名單位於天水圍天富苑的欣富閣。

該苑大廈設計多為兩棟大廈共用一個出入口,當中欣富閣與榮富閣相連。街坊向本台透露,雖然強制檢測本能有效找出大廈的隱形傳播鏈。但是這些兩廈相連設計的大廈,政府卻沒納入考慮兩棟大廈均需強檢,憂心無礙武漢肺炎繼續傳播開去。

現在欣富閣門外已劃出封鎖區及整理物資,準備明天開設強制檢測站予居民。

0則留言

留言

Login

Welcome! Login in to your account

Remember me Lost your password?

Lost Password

WP2Social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