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埗街頭發生血案 地上遺血跡途人遭截查

晚上九時許,深水埗長沙灣道往太子方向近黃竹街交界的一個十字路口發生一宗襲擊案,現場留有兩灘血跡及玻璃樽碎片。

現場是深水埗添福小食店門外,在場人士指有人被追襲。記者到場所見有兩輛救護車在場,其中一輛有傷者在接受護理,但未能看見傷者。長沙灣道及黃竹街亦各泊有兩輛衝鋒車,警員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又有警員持盾截查幾名黑衣男子,惟並未驅趕在場市民。

添福小食店為深水埗區頗為知名的黃店,平日時常有食客排隊購買小食,未知是否與事件有關。惟記者到場時時間已近約9時45分,距離店舖關門已接近一句鐘。

0則留言

留言

Login

Welcome! Login in to your account

Remember me Lost your password?

Lost Password

WP2Social Auto Publish Powered By : XYZScripts.com